Wednesday, October 21, 2009

我的作品被列入"Pipit NEW BEST SELECTED header from mini gallery [ 20.10.09 ]"!

我感到驚喜和意外, 我的caricature作品“Ghandi quick sketch"被選為"PIPIT NEW BEST SELECTED header from mini gallery [ 20.10.09 ]"中的其中一幅作品,對我而言是一種肯定,至少會有人開始注意到我的作品,也可以各行的藝術傢與設計師們互相切磋與交流,或許你們會覺得那只是冰山一角,也沒值得太興奮,但我卻有不同看法,這是我的一種推動力,可以讓我繼續往這反面有更好的發展.在這裡,我要再次感謝PIPIT給我這個小小的機會,讓我有展露頭角的一天,謝謝!

右上角既是我的Ghandi作品,

若你對設計與藝術有興趣的話,不防瀏覽PIPIT部落格,大家互相交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