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, 2009

拿督翁诗杰 Ong Tee Keat Caricature

咱们华人社群的代表,马华公会总会长-拿督翁诗杰先生。最近好像成了风云人物似的,巴生港口自由贸易区的事件都离不开他本人,与蔡医生之间的罗生门事件也让群众们一头雾水。到底是舍回事,很烦!但是也不管我的事,我不是专写时事评论的,所以不想在这发表任何意见,等下我无端端给”人“丢下楼,英年早逝就太可惜了。

趁拿督翁总锋芒毕露的时刻,我也来趁热闹。花了15分钟来sketch的一幅caricature,他的特点是下巴庞大,有点歪歪的,戴眼镜,鼻子稍微大一点,嘴巴扁扁的,还有一脸正气的模样,促使我完成了这幅肖像画。由于只是纯sketching,所以没有太多的detail,反而是很潦草的素描,因为要加强我的素描技巧,和速度方面的拿捏,所以就多练习快速素描法,但是在材料应用方面,还是我喜欢的电子画板(wacom),纯电脑彩图,很懒得用铅笔,哈!

不写了,还是慢慢欣赏我笔下的翁总吧,也希望给我一些意见,谢谢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