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My "Bruce Lee" Character Design had illegal used by Chin Kang Hu Restaurant (真功夫美食館) !

可恶!我的设计被盗用了!

某个晚上,我从槟城朋友口中得知这间位于槟城大山脚名叫“真功夫美食館”的餐厅,竟然出现了我的“李小龙”(我自创的),我听后很错愕,便上网搜索关于这餐厅的资料。好不容易找到了,请参考他人部落格如下:

SZE WAN BLOG

我点击此网址后,愕然发现我的“李小龙”真的被盗用了。(请参考图2)。真的很可恶,为何没有得到我的允许,这间餐馆竟会盗用我的作品,是不是它所聘用的设计师当作是自己的设计,而将之呈现给这家餐馆呢?我真的想揪出“真凶“!为了这件事,我到处咨询身边的朋友,也得到专业人士的意见,接下来可能会采取一些行动,但还在思考中...

不吐不快,很想直飞回槟城跟他们理论!正所谓:版权所有,翻版必究!

注:这间 Chin Kang Hu Restaurant (真功夫美食館)位于 Taman Bayu Mutiara, Bukit Mertajam.

1 comment:

Ultraman said...

Demand compensation from them, probably 5K for using your work illegally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