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2, 2009

My designer toy...

已有一段時間沒有親手製作設計師公仔了,雖然自己的作品沒有機會在市場面世,但也不因這樣而放棄。今天覺得很空閒,也沒什麽心情練習caricature,就決定為我已完成塑彫的公仔設計一個獨一無二的LOGO。首先,讓大家看看它的本尊...



哈,你們覺得它像什麽叻?其實,它們會以一系列的方式出現的,概念和名字老早就想好了,只是還沒動手設計LOGO。我叫它為“tetsuoGang”。在為解釋之前,先看看我的2D公仔設計(今天剛完成)...



基本上還沒真正完成,因爲會有一系列的,所以就會再加圖案和表情設計,需要時間。

結下來就讓你們看看LOGO設計,終于完成(也是今天完成的)...



接下來概念上的解釋會在下一次才為大家講解了,因爲要睡覺了,不好意思,明天又要上班了。SIEN!

2 comments:

soloist said...

我想請問你用的是甚麼素材?
黏土?為甚麼會有兩個顏色?

f2s89 aXian said...

may i know whats material are u using to create the dolls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