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J-Builder Business Card Design

我想之前你應該對J-Builder這個名字有點印象吧?沒錯,是我幫客戶設計的全新J-Builder logo(Logo redesign)。最近剛完成的名片設計,客戶很滿意,我各人也蠻喜歡。結下來會忙於J-Builder最棘手的設計-Company Profile...會很頭痛...但也是好機會讓我得到更多經驗,我的客戶也很體諒我,因爲他知道我還要上班,只能在額餘時間才能“動工”!這算是我個人最“龐大”的任務了,很興奮!

除了這些,我還接到我最期待的工作,就是畫caricature咯,有一位上班族要為她的同事畫一幅caricature,因她同事離職了,所以要送一份有“意義”的禮物給她的同事咯!應該這幾天會完工...唉,一想到又要上班,心裏又沉悶了。

1 comment:

said...

看是很簡單的一張名片,可是當自己下手時,可真頭痛.不懂什麽時候才能有你這樣的程度~一句話,geng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