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5, 2009

家駒精神依然存在...


“BEYOND 不死精神,全因有您...家駒。”




給家駒的話:

“你離開我們已接近十六年了,在另一方的你是否依然還存有對音樂的抱負與執著?BEYOND不死精神是否會因時光的飛逝而逐漸削弱?或則你還在悄悄地守護著這股精神?無論如何,我們這群對BEYOND的愛戴與崇拜,永遠都不曾消失,只因我們曉得你在另一方也默默地守護著我們這群忠實BEYOND族。家駒精神,永遠不息...”

自從中學時期就很愛聼BEYOND的歌,可以說接著的日子都是BEYOND陪我成長,很感謝我的好友介紹BEYOND的歌給我認識...

呼,我終于做到了!

一路來都很想為家駒畫一幅有代表性的肖像,但試過很多次都畫不出他的神韻,所以都放棄了。還好,最近因迷上caricature,所以就嘗試再為家駒動筆...但還是花了不少時間來捉拿神韻,網上很難找到好的相片,所以也只好從像素較差的相片慢慢拿捏他的表情了。

這次花了蠻多時閒,沒有休息,馬不停蹄的彩繪(還是一樣用電腦彩繪),大概六小時后才完成!我蠻滿意的,或許你們也有一些要我改進的意見,但我很滿足,至少不會像以前,什麽都畫不出。

希望藉這次機會,讓喜歡家駒的同志,再次點燃對BEYOND音樂的熱誠,也向家駒給與崇高的致敬,為我們帶來了多首娓娓動聽的歌曲...無論是BEYOND,或是家駒,你們的精神一定能繼續延續下去!我愛你!

稱呼家駒,家駒,感覺好溫馨!呵呵!希望你們會喜歡!

1 comment:

Mz said...

太精彩了!很意外的作品!
好一句家駒精神,永遠不息!
永远支持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