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5, 2008

2008 独家人物设计创作!

嗨! 先向大家說聲“2008年快樂!”還是老套一句,時間過得真快,我又糊里糊涂地過了一年,回想過去一年,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干麼?工作,工作還是工作!但覺得最滿足和得意的,是我擁有了自己發表創作的空間,就是這個設計部落格啦!從開始投入社會工作那刻,我就覺得生活好乏味,雖然可以學到很多工作上的挑戰和知識,但確找不到心靈上渴望的滿足感,所以需要一個讓我能發表自己創作的自由空間,這樣才能安撫我的心靈!也能讓所有熱愛創作與設計的知音人,一齊分享我的設計與創作,給予我意見,讓我有增進的機會,突破自己!或許還能讓我在工作方面,有更輝煌的成績叻!哈哈哈!

哇,這期廢話好象太多了,夠啦!不說了,是時候介紹這期的獨家創作了!!!

嗯,先談談上一回的發表,題目是“龍再現”!是怎么回事啊!今年又不是龍年嘛!其實是要給大家一個驚喜啦!你準備好了吧?來咯。。。

噔! 噔! 噔! 噔!“龍再現”──嘎咋!嘎咋! 李小龍來咯!


哈哈!他就是我2008年全新創作啦!恭喜恭喜!

嗯,或許你會問,怎么無端端是李小龍呢?問得好!其實創作是無限的,想發表甚么就發表甚么,但還是要看看有沒有概念性和創意了。李小龍的戲大家都耳熟能詳,模型公仔也有很多版本,人物繪圖方面確不怎么熟悉(是我孤陋寡聞吧,還是真的很少,給我指引一下吧,如你發現有繪圖李小龍的作品!),所以我就嘗試將李小龍的神韻,發表在電腦繪圖作品中,希望能加強我在人物繪圖或是Q版人物繪圖創作方面,更能掌握人物表情與神韻!而我會選擇李小龍,是因為我很喜歡他的臉部表情,夠曳!夠酷!夠LANG SI!夠威咯!

李小龍的服裝,也是讓人深刻不已,最令人熟悉的,就是他那連身黃色的運動裝,酷斃了!我就將他那經典的服裝,配在我的創作上,帶出他的經典POST,再配上雙截棍,嘎咋,嘎咋!李小龍就誕生咯!哦,還為他加上一副經典太陽眼鏡!最近天氣熱。。。

破記錄啦,寫太多了,該停了,慢慢欣賞我的Q版李小龍吧!別忘了留言給意見哦!你的意見,是我進步的機會!


版權所有,翻版必究!此作品只供參考,勿當商業用途!謝謝!

6 comments:

sann said...

只能说一句。。。。’劲‘!!!

small_hui said...

哈哈!! 好可爱的李小龙噢!!尤其是他的下巴!!我好喜欢!!

Anonymous said...

cute!!!^^
but the 'si' word not allowed in cny wo..

Anonymous said...

good n nice..keep it up...

Anonymous_T said...

yes..very good..the bruce lee..

Tze Wei said...

游 is wrong.

遊才對。